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壮汉拳打两仗义执言女 周围人却看戏拍手叫好

2019-01-31 04:28:26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壮汉拳打两仗义执言女周围人却看戏拍手叫好

壮汉拳打两仗义执言女 周围人却看戏拍手叫好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名身材魁梧的壮汉在美国一家夜总会门口挥拳将两名女子打倒在地面上,而原因居然是因为一根免费的热狗。

壮汉拳打两仗义执言女 周围人却看戏拍手叫好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市中心。当时,这名身穿灰色T恤和黑色紧身裤的肌肉男与街头卖热狗的小贩发生争执。店家让男子支付6美元来购买食物,这名肌肉男随即暴跳如雷,开始欺负店家,并吹嘘"我是洛杉矶街头霸王!"

壮汉拳打两仗义执言女 周围人却看戏拍手叫好

在排队的两名女子看不下去了,质疑了肌肉男的行为,没想到自己惹祸上身。当她们勇敢站出来叫肌肉男不要动小贩时,肌肉男开始殴打她们。现场拍摄的画面显示,肌肉男先是将白衣女子打倒在地,随后对着深色衣服的女子频频出拳,一拳打在她脸上将她打翻在地。

此后,面对爬起来的白衣女子,肌肉男又直接一拳打倒在地。"他站在卖热狗的人面前,我们说,你已经得到免费的热狗了,你还想怎么样。于是,他就打了我朋友。我跑过去让他不要殴打我的朋友,结果他就打了我。"肌肉男打完人后溜之大吉。

壮汉拳打两仗义执言女 周围人却看戏拍手叫好

事发时,一旁还有不少人在围观,他们时而欢呼,时而拍手鼓掌,仿佛在看一场精彩的表演。"我不敢相信所有人都无动于衷。"受伤女子说道。据了解,其中一名受害女子是学习护理的学生,她的下巴被打出瘀伤,还患上了脑震荡。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这名打人的肌肉男。

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引发了热议,许多人对于围观者的表现深感不满。一名名叫芭芭拉的网友说:"当我听到笑声时,我感觉体内的血沸腾了。"还有人说:"我不敢相信所有人都只是站在那里看着,他们都应该感到羞耻,还有那个打了两个女人的男人。"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