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跑车坠海司机称车内有小孩 找半天发现她记错了

2019-01-29 10:54:04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跑车坠海司机称车内有小孩 找半天发现她记错了

1月28日下午4:26分,广东珠海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红色小车沿着情侣路南往北方向行驶,撞破多卡石护栏,坠入海中。接到报警后,香洲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小车在海里漂浮,车头引擎盖被撞得卷起,车尾箱敞开。

2.jpg

一名女司机被现场群众救出后,全身湿透,站在人群之中,紧张得说不出话来。正当交警安下心来,女司机突然抓住交警的手,和交警说,车上还有一个小孩!

1.jpg

两名交警立即跳下海,挨个打开车门并潜入海里寻找,但没有发现小孩的踪迹。很快,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往中大五院医治。

3.jpg

经初步调查,红色小车上仅女司机吴某一人。下午4时许,吴某驾驶粤C××999号红色小车沿情侣路南往北方向行驶至渔女路段,在过大弯道时,不慎撞破多卡石护栏,坠入海中。现场群众看到车掉海里,立即跳下海救援,从车尾箱把吴某救出。

4.jpg

同时,交警部门联系了吴某的家属,了解到两名孩子放假正在家中休息,事发时吴某正准备回香洲家中接孩子外出,行驶到渔女路段时不慎撞了石墩,连人带车冲进海里。因为惊吓过度,吴某误以为自己接上了孩子,才一直喊着孩子,孩子……

5.jpg

经检查,吴某身上轻微擦伤,身体并无大碍。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开车经过急弯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如果不小心开车掉进海里,正确的做法是:

尽量从车后座逃生

汽车入水的过程中,由于车头较沉,所以沉得比后面快。

尝试打开车门和车窗

尝试打开车门,如果车门不能打开,可考虑从车窗逃生。

砸窗逃生

如果车门和车窗无法打开,可以采用尖嘴锤、高跟鞋或类似物品猛砸车辆侧窗,但要注意以下两点:

(1)不要砸挡风玻璃,因为挡风玻璃难砸。

(2)侧窗破碎时,碎玻璃会被水冲入车内,注意不要划伤自己。

尽快浮上水面

如果不会游泳的话,离车前应在车内找一些能漂浮的物件抓住。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