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老人高速上遛狗 陌生女司机默默尾随“守护”

2019-01-23 05:08:35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老人高速上遛狗陌生女司机默默尾随“守护”

老人高速上遛狗 陌生女司机默默尾随“守护”

今天(1月22日)早高峰时段,青岛交警指挥中心通过监控发现,在青银高速0公里上行方向,有一名老人居然在高速上遛狗,后方跟着一辆打着双闪的白色轿车,一人一车沿着青银高速的快车道缓慢前行。

老人高速上遛狗 陌生女司机默默尾随“守护”

指挥中心发现情况后立即通知民警前往现场,并通过后台查询到白色尾随轿车车主电话,经电话了解得知,一直跟随遛狗老人的后车司机与该老人并不认识,只是在看到老人独身一人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遛狗怕出意外才一直尾随保护,同时该司机也拨打110报警。

微信截图_20190122202233.png

微信截图_20190122202748.png

上班途中的五中队长郑海滨路过现场后也立即停车对老人进行保护,随后将老人移交给110,见老人平安无事,爱心司机也默默的驶离现场。

(来源:青岛青平高速交警编辑:祝闻豪)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