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不满医生治疗 将医生推倒在地被拘留

男子不满医生治疗 将医生推倒在地被拘留
2019-01-10 04:41:14 北京头条

原标题:湖南一男子推倒医生被警方行拘9日

男子不满医生治疗 将医生推倒在地被拘留

网传湖北十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内,一男子因不满医生治疗,将医生推倒在地。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9日通报称,男子因不满急诊科医生诊疗行为,讲医生推倒在地,目前,涉案男子已被警方予以行政拘留处罚。网传视频显示,一医院病房内,一位医生正在给躺在病床上的女患者挂吊瓶,女患者身旁一位黑衣男子突然上前,将医生连同医疗器材推倒在地。网友爆料,视频发生在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内,医生帮忙换药,病人说疼,于是病人家属动手推倒医生。

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通报称,1月8日晚,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到市人民医院一起殴打他人的警情。接到报警后,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取证,经查,当日19时许,市公交集团安全员贾某某(男,29岁)陪同朋友到市人民医院就诊,贾某某因对急诊科医生诊疗行为不满,将其推倒在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警方依法给予贾某某行政拘留处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涛 张月朦

编辑/董伟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