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醉驾逆行撞宝马还袭警 交警却为他做这件事

男子醉驾逆行撞宝马还袭警 交警却为他做这件事
2019-01-03 08:19:54 看看新闻网

男子醉驾逆行撞宝马还袭警 交警却为他做这件事

12月29日深夜,广东珠海某建筑公司副经理驾驶现代小车回家,途经兰埔路时突然越线逆行,冲到对面车道后与一辆宝马GT迎面相撞!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经理见到交警后竟然挥拳头,一拳打到交警的眼眶!

屏幕快照 2019-01-02 下午5.39.16.png

兰埔现代逆行冲撞宝马GT

12月29日晚10点20分左右,家住兰埔的莫先生驾驶一辆粤CV××98号棕色宝马GT小车,沿兰埔路往隧道方向行驶。莫先生刚把身体不适的妻子送到家,买完药后准备赶回老香洲取邮件,只不过刚走出300米,却发生了一件让莫先生后怕了一夜的事。

屏幕快照 2019-01-02 下午5.39.09.png

行驶到格力香樟北二门路段时,莫先生见前面的出租车正落客,于是减速等候通行。突然,一辆粤CJ××17号白色现代小车在距离50米远处,越过双黄线后逆行,直直冲向宝马GT,莫先生下意识打方向盘避让。谁知现代小车却突然走了个弧形,加速怼向宝马GT,来了个迎面相撞!

屏幕快照 2019-01-02 下午5.39.00.png

虽然是寒冬,但突如其来的碰撞吓得莫先生直冒冷汗,呆了几秒后迅速下车,找对方司机讨个说法,不料对方司机却赖在车内不出来。开车走弧形已经够奇怪了,还躲在车内,这不得不让莫先生怀疑,司机喝酒了!于是,他拿出手机准备报警,司机却突然下车,追着莫先生求他放过,两个人围着现代小车跑圈圈。

把交警误认为代驾司机

接报警后,拱北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两辆小车停在马路中间,占了一条车道。现代小车和宝马GT右侧车头受损严重。交警立即将车辆移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后,展开事故调查。

莫先生一见到交警,紧张兮兮地说了事发经过,可现代司机一言不发,呆坐在地上,浑身散发着浓浓酒气。交警拿出酒精测试仪让司机测酒精,这一吹不得了,数值直接破300!立马把他带到了拱北医院抽血检验。只不过,去医院的路上司机却把交警当成了代驾司机,迷迷糊糊还指了路,到了医院后,还玩了一把穿越……

屏幕快照 2019-01-02 下午5.38.47.png

醉酒后竟挥拳打交警

醉酒司机说胡话常见得很,但这位司机还喜欢“动手”,抽完血坐上警车后,许某竟然手舞足蹈起来,反问交警“我是为了谁”?见没人回应,还挥拳冲向旁边的曾警官。

屏幕快照 2019-01-02 下午5.39.31.png

经了解,现代小车司机姓许,今年31岁,是珠海某建筑公司项目部的副经理。事发当晚,许某下班后参加了公司的迎新年晚会,和同事们在一起聚餐。酒肉酒肉,有肉肯定少不了酒,作为项目部的副经理,许某说,今年项目部取得较好的成绩,一高兴他喝了将近7两皇朝尚品白酒。

聚会结束后,许某给自己喊了一个代驾,从梅华西路的公司返回拱北家中,谁知行驶到兰埔路时,许某突然想喝饮料,考虑到离家只有500米左右,就让代驾司机靠边把车停好,付完钱后打发他走,自己钻进了路边的小卖部买了一瓶冰红茶。

走出小卖部后,许某鬼使神差坐上车,点着火开上马路。脚虽然踩着油门,但许某的头晕晕乎乎,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往哪走,直到撞上了宝马GT。路边的群众都吓傻眼,唯独许某昏昏沉沉坐在车上,全然不知发生何事……

屏幕快照 2019-01-02 下午5.39.44.png

经检测,许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44.9mg/100mL,属于醉驾。目前,许某已被刑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考。

虽然挨了许某一拳,眼眶被打红肿了,但曾警官见气温骤降,仍然走到车上给许某拿了外套,让他穿上,小心着凉。

屏幕快照 2019-01-02 下午5.40.02.png

寒冷的天里有这一股暖意,不知道酒醒的许某会不会有一丝内疚呢?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