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遭入室抢劫逼拍不雅照 她2小时内用这招摆脱歹徒

遭入室抢劫逼拍不雅照 她2小时内用这招摆脱歹徒
2019-01-01 01:22:2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遭入室抢劫逼拍不雅照她2小时内用这招摆脱歹徒

遭入室抢劫逼拍不雅照 她2小时内用这招摆脱歹徒

今年21岁的女子小潘,租住在南宁市万秀村某栋出租屋的7楼。12月28日下午,她下班回到7楼的出租屋里,随手掩上房门后,就进入厨房。没想到,她刚走几步,就听到身后转来响声,一名男子推门走进屋里!

微信截图_20181231172003.png

男子打量一下屋子后,顺手把房门关上,转身就把小潘按倒在床。小潘个子矮小,根本不是男子的对手。面对陌生男子突如其来的举动,小潘吓得大喊一声:“啊!”“别吵。”男子抓起桌面上的水果刀架到小潘的脖子上说,“我只想在这里住一个晚上。只要你不喊,我保证你不会有事。”“想在这里借宿一夜?”小潘不能接受这个无理的要求。她认为,男子的说辞只不过是一个借口。要钱,才是他的真正目的。为了尽快摆脱男子,小潘如实诉说她的支付宝里有钱,并叫男子“拿钱去宾馆开房入住,那样更安全舒适。”见小潘说的在理,男子就收起水果刀。

小潘把支付宝里仅有的1000元钱转到男子的支付宝上后,手机也被男子收走了。然而,男子并没有小潘想象的那样马上走人,他变本加厉地抓起水果刀,威胁小潘说:“想保命就滚上床去,把衣服裤子脱掉。”为了确保自身安全,小潘不敢违抗。随后,男子掏出手机拍下了裸照。

微信截图_20181231171939.png

在屋子里,男子搜到两张银行卡。尽管卡里的数额不多,那可是小潘积蓄下来的血汗钱。为了防止银行卡里的钱被取走,小潘指着床头柜里的小额零钱、与其手机钱包说,“这些钱,你可以拿走。银行卡是朋友让我帮保管的。”见小潘态度诚恳,男子就没有追问下去。拍下裸照后,男子一直找各种理由来跟小潘聊天。小潘决定利用这个机会,给自己创造安全逃脱的条件。聊天过程中,小潘尽量不惹怒男子,做到言听计从。由于男子已经用衣服把小潘的手脚捆绑起来,小潘无法下地走动。于是,小潘就以“口干想喝水”为由,来试探男子。男子听后,直接转身给她打水喝。

小潘认为,男子对她已经放松警惕。于是,小潘在聊天中适时抛出第二个问题。她说当天上班忙,从早上到现在没有吃过东西。平时,她很爱吃的是泡面,希望男子下楼帮买一盒泡面回来煮给她吃。男子犹豫了一下,用热水壶烧水之后,带上门出去了。小潘确认男子的脚步声走远后,就挣脱掉捆绑住她手脚上的衣物,拔掉塞进嘴里的东西。她打开房门往外逃。没料到,她在门口却被男子堵住去路。拉扯中,小潘大喊“抢劫啦!”很快,楼里传来开门声。男子直接推开小潘,往楼下跑了。楼层的监控视频显示,此时的时间为18时30分。

微信截图_20181231171907.png

据西乡塘公安分局刑侦四大队的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报案后调取监控发现,男子离开出租屋后,搭乘一辆电动自行车往邕武立交桥方向离去。警方综合调查得来的信息进行分析认为,嫌疑男子为隆安籍的刘某,今年32岁。12月29日下午3时许,刘某在隆安县南圩镇一家麻将馆里被警方抓获。刘某从犯案到落网,只有21个小时的时间。

微信截图_20181231171811.png

12月30日上午,刘某在审问室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父母在南宁从事房屋补漏生意。此前,他一直给父母做帮手,感觉无法实现个人价值。事前,他到万秀村寻找铺面,想经营水果生意。期间,他看到小潘进出租屋后没有关好大门,便尾随入室。小潘通过支付宝转账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逃不了了,因为支付宝使用的是实名注册。于是,他通过拍裸照的方式威胁小潘,即如果小潘报警,他就把裸照发到网上。他答应外出帮小潘买泡面,实际上是想在走廊外面打探情况,然后再伺机逃跑。警方表示,刘某涉嫌入室抢劫已被刑事拘留。

(视频来源:网络编辑:祝闻豪)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