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醉酒男因坐错站狂踢地铁门拳打民警 被一招放倒

2018-09-28 12:17:26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醉酒男因坐错站狂踢地铁门拳打民警被一招放倒

醉酒男因坐错站狂踢地铁门拳打民警 被一招放倒

9月26日下午4时许,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西乡塘站派出所白苍岭站地铁警务室的巡逻人员接到站台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的通报,有一名男子疑似醉酒闹事,脚踹了B端两边的屏蔽门,造成玻璃门一定程度的损坏。

屏幕快照 2018-09-28 上午10.05.25.png

屏幕快照 2018-09-28 上午10.04.52.png

随后民警和巡逻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男子一身酒气,不停指责工作人员称他本来要坐车去苏卢站的,说是因为他们指错路,导致他坐了反方向的地铁,所以才生气踹了地铁屏蔽门。

屏幕快照 2018-09-28 上午10.05.39.png

屏幕快照 2018-09-28 上午10.05.46.png

民警在调查的过程中,男子不予理会,随后对民警出言不逊,辱骂民警,还做出侮辱性的手势并用拳头击打民警腹部,随后迅速被民警控制并带回处理。

屏幕快照 2018-09-28 上午10.05.58.png

经查男子姓陈,34岁,南宁市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陈某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目前,陈某已被地铁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南宁地铁公安编辑:王珏责任编辑:傅群)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