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抱娃车库开车 行驶中还让孩子打方向

2018-09-26 12:17:32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女子想拍艺术照却被拍成裸照影楼方:她自愿的

男子抱娃车库开车 行驶中还让孩子打方向

近日,南宁市民韦女士反映说,前不久她去南宁市的一家影楼拍摄古风艺术照,可没想到,竟然被摄影师诱导拍成了裸照。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上午9.42.45.png

韦女士告诉记者,5月23日,她花了1100元,到南宁市的醉唐风影楼拍艺术照,当时选了三套古装,其中有一套服装需要露肩,可就是在拍摄这套服装时,一名姓陈的摄影师突然让摄影助理离开摄影棚,然后要求韦女士脱掉全部衣服才能进行拍摄。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上午9.42.56.png

韦女士:“他把手放在我后面内衣的排扣上面,他说你的内衣必须要脱掉。再拍了几张照片之后,他又让我转过去,(说)你要把内裤全部都要脱掉。助理还是化妆师跟我说,你要好好听摄影师的话,这样的话才能拍的好。”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上午9.43.03.png

韦女士说,在摄影师引导下,她懵懵懂懂地就拍了一组全裸照。拍完之后,她才感到这事不大对劲,于是,便打电话叫来了男朋友。经过双方协商,影楼退还了韦女士五百元,并将拍摄的照片全部删除。但不久后,男朋友却因为这事跟自己分了手,这让她感到很伤心。于是,9月5日,韦女士就这事选择了报警。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上午9.43.24.png

记者来到了醉唐风影楼,店长任先生告诉记者,拍摄尺度的大小,完全在于摄影师跟顾客之间的沟通。而韦女士拍摄裸照时,摄影师是征得她同意的。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上午9.43.39.png

醉唐风影楼店长任先生:“这个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子。然后根据摄影师的拍摄手法,然后跟顾客之间的认可,就是顾客认同了,这种东西才有继续可能行。”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上午9.43.49.png

任先生说,韦女士这件事情发生后,给醉唐风影楼带来不小的社会负面影响。为了进一步规范拍摄流程,影楼已经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上午9.44.00.png

任先生:“既然出了这个事情,我已经请第三方帮我出策略,会加入一些,比如顾客有这方面的要求的,我会和顾客签这方面的协议之类的。”

(来源:广西新闻编辑:王珏责任编辑:傅群)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微信扫码支付抢香烟 却被店主开车截停

    原标题:微信扫码佯装支付 嫌疑人“障眼法”专抢香烟 两名男子买烟时假装微信付款,忽然抢起香烟就跑,却被店主开车截停。正当民警审查二人时,听闻对方微信不停地响,原来是同伙儿频繁地问“到哪儿了?”话太多的同伙儿也就此落网。 案件发生在8月28日中午。在通州甘棠附近开超市的事主胡先生说,当时,一名男子进店买烟,他的同伴在外面的摩托车上等着。结账时,买烟男子提出微信付款,并将支付成功的界面给他看,还没等看清楚界面上到底是什么,对方突然拿起香烟,坐上店外等候的摩托车跑了。 胡先生立即拿出手机,发现根本没有收到付款,于是赶忙开车追出去。大约十多分钟后,在距离超市不远的地方发现这两名男子,随即将二人截停并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正在对两人进行审查时,嫌疑人王某的手机频繁接收到微信消息,民警赶紧查看,发现原来有个人一直催问“你到哪了?怎么这么久?”一追问,两名嫌疑人供述,他们还有一名同伙刘某,此时正在案发地附近等二人回去。随即民警迅速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审查,三名嫌疑人抢夺情况供认不讳,他们说,嫌疑人李某在买烟时都会佯装扫描店内微信二维码准备付款,实则扫描的是手机里保存的刘某的微信收款二维码,在将钱支付给刘某后将支付成功的界面给店主查看,趁店主不备拿走香烟乘坐王某驾驶的摩托车逃跑。此三人因涉嫌抢夺罪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8-09-11 16:08:29 扫码支付抢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