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西宁街头越野车多次撞击轿车:双方车主系亲属

2018-08-14 12:57:28  海西都市报    参与评论()人

西宁街头越野车多次撞击轿车:双方车主系亲属

原标题:网曝西宁街头越野车多次撞击轿车

海西都市报讯(记者祁宗珠)8月13日,一段拍摄于西宁城南同安路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辆白色越野车将灰色轿车逼停至道路中间绿化带后,从侧面及后面两个方向撞击灰色轿车。13日下午,@西宁城中公安、@西宁交警通报,撞车行为系双方家庭矛盾引起,越野车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

西宁街头越野车多次撞击轿车:双方车主系亲属

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条长达20多秒的视频。视频中,位于西宁城南同安路的绿化带旁,一辆灰色轿车被一辆白色越野车逼停后,灰色轿车被白色越野车从左侧及后侧两个方向多次撞击。此外,网友在文字信息中称,灰色轿车车身受损严重,倒车镜摇摇欲坠。

西宁街头越野车多次撞击轿车:双方车主系亲属

16时30分许,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官微@西宁城中公安,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官微@西宁交警发布通报,8月13日12时25分,西宁城中警方接110派警指令后立即处警。民警赶到城南高速出口同安路塘马坊花园对面后,发现被撞灰色车辆车身受损严重,但无人员受伤。白色越野车已逃离现场。

19时36分,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官方微信@平安城中再次发出警情通报称,经工作,犯罪嫌疑人陈某于13日13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陈某交待,撞车行为系家庭矛盾引发,陈某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城中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