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女子携八旬母穿马路,车祸瞬间推开轮椅

2018-07-13 09:16:42    澎湃  参与评论()人

女子携八旬母穿马路,车祸瞬间推开轮椅

原标题:泰州女子遇车祸瞬间推开老母亲 自己被撞身亡

7月10日晚,泰州姜堰城区328国道与高教路口发生一起悲剧。一名62岁妇女推着轮椅过马路,轮椅上坐着她的母亲,不料一辆轿车疾驰而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在生命最后关头,女子一把将轮椅推开,母亲安然无恙,她却被撞身亡。

现场截图

现场截图

据交警提供的监控画面显示,当晚7点27分,一辆白色轿车通过十字路口,4秒后,轿车将推着轮椅的柳某撞飞。从另一个监控画面看到,柳某推着轮椅从高教路横穿四车道,没从斑马线上走,才过双实线轿车已经到了跟前,尽管她将轮椅推开,但自己却被轿车撞个正着。后被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图为肇事车辆

图为肇事车辆

轿车驾驶员许某说,当时天黑,对面开过来的车子灯光刺眼,自己有一段时间处于短暂失明状态,当看到有人的时候,赶紧左打方向,但还是撞到了。

据知情者透露,被撞的柳某家住马路对面村庄,母亲腿脚不好,此前一直住在梁徐儿子家,女儿柳某比较孝顺,特地将母亲接过来暂住,并且每天都会用轮椅推着母亲出门散步,哪知当天散完步回家途中遭遇车祸。而看到女儿在自己面前被撞飞,80多岁的老母亲精神受重创,整日在家以泪洗面,由家人看护照顾。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我们当时也比较奇怪,斑马线近在咫尺,柳某和母亲为何要冒险从双黄线过马路。”出警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们分析当时南北方向是红灯,死者可能想先从非机动车道左拐,通过双黄线到路对面可以节约时间,结果发生这样的事。

女子携八旬母穿马路,车祸瞬间推开轮椅

女子携八旬母穿马路,车祸瞬间推开轮椅

对于肇事司机声称当时遭遇对面行车车灯照射,民警表示,会结合现场监控进行调查,如果真是由于灯光造成此次事故,那么对面车辆也将负一定责任。姜堰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许铭辉说,夜间行车应遵循安全第一原则,司机往往因对向车辆的灯光产生盲点,此时更要注意减速通过。同样,行人横穿马路时千万不要走所谓的捷径,一定要从斑马线通过,千万不要让悲剧重演。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现代快报记者 赵卫军 宋敏 毛晓华)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车祸马路轮椅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