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女子高铁直播声大 不听劝阻飚日语怼乘警

2018-04-08 09:15:43    澎湃  参与评论()人

4月6日消息,清明假期明天将会是最后一天,已经有许多上班族今天就已经踏上了返程的火车准备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然而近日一辆高铁上发生了一件令众人不满的事。

image.png

近日,辽宁一女子乘坐高铁时在某直播平台直播,与粉丝互动过程中音量过大,引发周围乘客不满,之后乘客实在受不了,想乘警投诉该女子,乘警赶到后对女子进行劝阻,然而该女子非但不听,反而在车厢内狂飙日语,还对边上旅客大声呼叫,听说你们都对我不满,只管上我不怕,我把你们全部干倒,来一个干倒一个,各种奇葩姿态演技满满。

在此过程中,有乘客看了一眼女子手机的屏幕,之间手机屏幕上直播还在继续,观众刷了满屏的666。

女子还称:大姐我就是喜欢社会玩怎么的?看什么看?这妹子你过来,我就告诉你,我是孕妇你能怎么样?我跟你们讲,我让你们全部上,全部干倒,你们今天就觉得我不用没用,你们欺负我一个二级残疾人,我可是吃低保的,你再拍,我让你接不成电话!

高铁车厢这样的公共场合,不顾及他人感受影响他人,受到劝阻后还变本加厉,不知道各位看到后作何感想,有网友表示这人是向红想疯了才做出这种偏激的行为,应该关进去消停几天。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键词:高铁直播日语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