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印尼证交所坍塌画面曝光:数十名学生瞬间随地面坠落

2018-01-16 10:53:35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印尼证券交易所1月15日中午发生建筑物坍塌意外,至少有77人受伤。监控拍下了坍塌瞬间的画面,当时正好有一群学生走过交易所大厅内一处空中走道,没想到走道无预警崩塌,整座走道如豆腐渣一般崩塌,造成走道上数十名学生当场摔落受伤。

综合媒体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印尼证交所第二栋大楼大厅,当时大楼内有数百名学生参观,一群学生在走道行走时,突然间整条走道崩塌,人群也跟着一起往下掉落,还有民众被崩塌的水泥残骸压个正着,场面相当骇人。雅加达当地警方表示,发生倒塌的是大楼内的夹层建物,意外事件与恐袭无关,伤患全部都被送往附近3家医院救治。

雅加达警方说:“至少有77人在意外中受伤,不过大部分伤患都是轻伤。”当地警方没有针对是坍塌原因做出回应。根据中央社报道,我国驻印尼代表处位于印尼证交所附近,驻印尼代表陈忠表示:“已经确认没有台商、侨胞或代表处同仁在意外中受伤。”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