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爷爷与人碰擦后下车查看 7岁孙子误踩油门碾压行人

爷爷与人碰擦后下车查看 7岁孙子误踩油门碾压行人
2018-01-04 10:29:47 东方头条

出门最怕遇到熊孩子,可如果这熊孩子是你家孙子呢?到底是糟了什么孽,致使一名老人在马路上又蹦又跳,还在地上打滚,被坑的无奈溢于言表!

近日,连云港市,一位老人早上开车送孩子上学,与一位行人发生轻微碰擦。老人下车查看时,车子突然启动碾过行人,原来是独自在车内的男童不慎踩到油门,爷爷被孙子气得仰天怒吼,绝望地倒在地上打滚。目前,伤者无大碍。

老人开着代步车与被自己撞倒的人正在交谈,谁料代步车竟自己启动,径直压过一人后撞到马路中央的隔离带。而爷爷看到车子启动后疯狂追赶,无奈年龄太大没有追上,气得爷爷连蹦带跳,一个打滚追上了撞在了隔离带的代步车,赶忙打开车门看到车里的孙子没事,气的双手不停拍打自己的大腿,赶紧又回到事发地看望伤者。

好在这次电动车重量轻,冲击力小,不然后果真是难以想象,而老人在离车时最好应关不代步车电源拔掉钥匙,这样就不会被爱玩的熊孩子坑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