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当街掌掴踩踏女童 警方回应:孩子是亲生的(图)

男子当街掌掴踩踏女童 警方回应:孩子是亲生的(图)
2017-12-05 08:41:12 中国青年网

近日,河北廊坊一男子当街掌掴、踩踏一名女童,还多次拎起墩向地面。路人劝阻,男子回应:没事!据@平安安次最新通报,视频中男子张某某已被控制。被殴打儿童为其亲生女儿,经检查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现由其奶奶照顾。

男子当街掌掴踩踏女童 警方回应:孩子是亲生的

12月2日,一段“一中年男子在公交站殴打儿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视频中男子掌掴、踩踏女童,还多次拎起墩向地面,路人劝阻,男子回应:没事!

河北廊坊安次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抽调警力展开调查,经连夜工作,于当晚将视频中男子张某某(男,39岁,廊坊安次人)控制;被殴打儿童为其亲生女儿,已由乡政府工作人员陪同去医院检查,经检查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现由其奶奶照顾。

目前,警方正在对张某的行为展开调查,据@平安安次最新通报,视频中男子张某某已被控制。被殴打儿童为其亲生女儿,经检查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现由其奶奶照顾。

相关新闻:上海虐童案后,5岁男孩教室缢亡!

今年9月,在江西一个农村赣州市赣县区留田村,死者母亲称完全不信,一个五岁的年幼的小小的孩子在当地学校的一间教室,抓着一个60厘米长几乎到自己胸前的毛巾,首先把自己绑起来,然后行动不便竟然还能爬到窗户上去,没有手能打个死结,最后亲手把自个吊死。

死者龙龙(化名)是一个5岁的孩子,在学校时因为正是对这个世界好奇的年纪,加之父母离婚,没人爱他教育他。比较调皮,在学校被老师看不顺眼,每次写错字要被打,据说挨打是常事。这天早上7点,龙龙和往常一样离开家,去后山捡了板栗然后去学校上学,结果老师给家长打来电话说“龙龙玩吊颈游戏”,等家长们赶到学校,龙龙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声音,一个生命就这样玩笑般的离开了这个眷恋的世界。

学校老师在事发后,坚称龙龙为自己玩游戏死亡,真相究竟如何?是否又一起虐童案?带着疑问记者访问了当地警方,发现尸检报告确定为缢亡。至于是他杀还是自杀仍是谜团。

让我们回顾上海和北京两地的虐童案,上海携程幼儿园教师猛推一个2岁的孩子,让她磕在桌子角上。还有一个教师给孩子抹芥末。被虐待的孩子都是很小不会说话的孩子。教师还交流虐待经验,洋洋自得。

事发后,因为社会影响十分恶劣,教师下跪道歉,仍被家长们痛打。各相关责任人都被追责。

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2015年11月,不停有孩子家长发现宝宝腿部、头部、腰部等地方有小孔,怀疑是老师针扎,多达20多个小孩。后来家长们报案。北京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2017年11月22日晚开始,有多名家长表明国际小二班的小孩遭到扎针、强迫喂白色药片,并拍下孩子身上多个针眼。

案件发生后,责任人刘某某被依法逮捕。正应了那句话,朗朗乾坤岂容妖孽横行。希望以这两个案件为样本,尽快还被害人公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