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第十六届“北京景山合唱节”在京启动

2019-04-11 16:40:02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钟思潜、郭萧萌)“我和我的祖国”--第十六届“北京景山合唱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

“北京景山合唱节”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不仅丰富了首都合唱舞台,也很好地为合唱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发布会上,老泥车男声四重唱演唱组登台演唱了《祖国更富强》《三百六十五里路》两首歌曲,用美妙的歌声,为祖国送上了祝福,表达了对本届合唱节祝愿。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从3月27日开始,持续到4月15日。赛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将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承办,北京世纪正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