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山西省政府批准武俊文等6名同志为烈士

2019-04-05 17:05: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太原4月5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山西省政府获悉,近日,山西省政府批准在扑救沁源县沁河镇南石村“3·14”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6名同志为烈士。

2019年3月14日15时35分许,沁源县沁河镇南石村发生一起森林火灾。接到报告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2000余人扑救。在扑救过程中,因风向突变,7名沁源县森林消防工作人员被困火场,经全力抢救,其中1人轻伤,6人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武俊文、阴楷、牛鹏飞、平亚琦、霍成和杨智丞6名同志在扑火过程中,英勇无畏,挺身在前,他们无私奉献,为抢救森林资源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他们是永远值得铭记的英烈!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