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四川凉山森林大火确认24人遇难

2019-04-01 18:03:0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1日电(记者 隆敏 叶心怡)据军报-西部战区4月1日15时26分发布消息称,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已经确认24人遇难。

  消息称,3月30日18时许,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着火点在海拔3800余米左右,地形复杂、坡陡谷深,交通、通讯不便。31日下午,扑火人员在转场途中,受瞬间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遇山火爆燃,部分扑火人员失去联系。

  记者联系西部战区作战值班室得知,战区已命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出动两架直升机,紧急飞赴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执行山火救援任务。两个机组均由多次参加救援抢险任务、经验丰富的飞行员组成。西部战区总医院应急救援队15人携带救援物资同机前往。

  截至目前,已经与失联的2名扑火人员取得联系,确认遇难24人。

  此前,记者从凉山州政府新闻办获悉:31日下午,扑火人员在转场途中,受瞬间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遇山火爆燃,30名扑火人员失去联系。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