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走进桃花盛开的地方 2019美丽中国行奉化采风启动

2019-03-25 21:12: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宁波3月25日消息(记者陈譞)3月25日,“2019美丽中国行·走进桃花盛开的地方”采风暨“中国休闲30人”和名作家奉化品鉴行活动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启动。

走进桃花盛开的地方 2019美丽中国行奉化采风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颜国良 摄)

中国旅游报社副总编辑付蓉在致辞时表示,目前在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奉化正由传统山水观光游向文化旅游转变。采风媒体将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精神为指引,深入采风和调研,更好地去发现、总结和传播宁波奉化的旅游发展经验、亮点产品。

走进桃花盛开的地方 2019美丽中国行奉化采风启动

  

中国旅游报社副总编辑付蓉(央广网记者陈譞 摄)

近年来,奉化围绕国家(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全境花园,并构建了“一座山、一尊佛、一片海”为重点的奉化全域旅游规划和建设格局。

宁波市奉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女芬希望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中国休闲30人”代表、知名作家以及全国主流媒体记者能通过深入奉化主要旅游景区采风,了解感受奉化美丽的山水景致和历史文化内涵,用独特的视角向全国展现和推介奉化民国文化、弥勒文化、桃文化和滨海风情,宣传和推广奉化优质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

走进桃花盛开的地方 2019美丽中国行奉化采风启动

  

宁波市奉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女芬(央广网记者陈譞 摄)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将持续至3月27日。其间,“中国休闲30人”代表、知名作家以及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将深入溪口蒋氏故居、雪窦寺大佛景区、滕头景区、溪口镇新建村等奉化主要景区、景点采风品鉴,通过不同视角向全国展现和推介奉化桃文化,宣传和推广奉化优质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同期,还将举办奉化文化与旅游沙龙。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