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广东中山:做饭遇煤气爆燃 一女子脸部被烫伤

2019-03-17 11:12: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广东中山:做饭遇煤气爆燃 一女子脸部被烫伤

消防在现场处置。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中山3月17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王雁飞 陈啸天)3月16日上午10时许,广东中山沙溪镇乐群村花园路博业楼一住户做饭时候发生煤气爆燃。事故造成一名女子脸部烫伤。沙溪消防中队在接到警情后立即出动两台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

沙溪消防中队介绍,事发现场煤气味浓郁,当消防到达现场时,已无明火。一名女子脸部被烫伤、头发有烧焦痕迹,消防人员向其询问了解事发情况,事主称中午更换煤气瓶准备做饭,开灶炒菜时不慎发生爆燃,造成脸部大面积烧伤,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救治。事主此时一人带着小孩,丈夫在外地工作,消防员立即利用消防车送事主前往医院,并帮助其挂号、找医生、照顾小孩,直到事主的朋友赶到医院。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在家闻到煤气味时首先要打开窗户通风,然后关炉具,离开现场向119或煤气公司求助。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