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2019年“团中央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将在京举办

2019-02-21 11:30:0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2019年“团中央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将在京举办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马云飞)2月21日下午14:30,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将在京共同举办2019年“团中央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面对面”主场活动。活动将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围绕“促进快递配送从业青年的职业发展和社会融入”主题,走进中通快递北京公司,慰问一线从业青年,并与快递企业、从业青年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将在中国青年网进行现场网络直播(http://qnzz.youth.cn/zhuanti/2019mdm/),欢迎广大青年网友届时观看,并积极参与网络互动,共同为促进快递配送从业青年的成长发展建言献策。相关意见建议将被带上2019年全国“两会”。

据悉,“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共青团依托人大、政协的社会利益表达渠道,履行“代言”职能、制度化反映青少年诉求的重要载体。经过11年的发展,“面对面”活动已经成为共青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的品牌活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