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武汉推出春节旅游“嘉年华” 发放20万张景区入场券

2019-02-03 10:33: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武汉2月3日电(记者冯国栋)辞旧迎新之际,一场年味浓郁的文化旅游盛宴正在武汉拉开大幕。春节期间,武汉将举办春节旅游“嘉年华”。推出的60多项文化旅游活动涵盖了文旅惠民、浪漫赏花、璀璨花灯、文化盛宴、都市畅游、非遗民俗、汉味美食等内容。20万张文化旅游惠民景区入场券已开放预约。

根据武汉市旅游委发布的《2019武汉春节文化旅游嘉年华精品活动菜单》,春节期间,武汉将举办东湖梅花节、热带兰花展、武汉首届迎春花市等赏花活动,园博园、欢乐谷、黄陂木兰水镇赏灯会,以及楚河汉街“过早节”等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旅游“嘉年华”将主打“民俗牌”。黄鹤楼景区将举办趣味猜灯谜、“拓”春送福等活动。景区准备了传统版画模板,协助游客完成拓画,让游客感受中国版画魅力。汉口里、吉庆街、黄陂木兰花乡等地将举办“非遗过大年”系列民俗展示活动,邀请游客体验舞狮子、采莲船、摊豆丝、打糍粑等民俗。

春节期间,游客可通过武汉市旅游委官方微信号实名预约24家景区、共计20万张免费入场券。这些景区包括黄鹤楼、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武汉动物园、两江游船、武汉植物园、东湖游船、欢乐谷(夜场)、园博园、东湖梅园、木兰山等。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