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青海西宁春节期间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2019-01-31 10:38: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西宁1月31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台记者李梅英)青海体育中心、西宁体育馆、西宁市体育场、西宁市羽毛球活动中心、西门口中心篮球广场和西宁市体育公园等体育场所今年春节期间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记者来到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游泳馆看到,喜欢游泳运动的市民畅游其中、好不惬意。今年春节期间免费向市民开放的体育场所,首次将海湖体育中心游泳馆纳入进来。

中体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鹏玮介绍:“青海体育中心在过年七天之间将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开放的项目有游泳、篮球、羽毛球、蹦床,乒乓球、台球、足球等各类全民健身设施。每天分早场与晚场,爱好全民健身的市民可直接到前台登记,然后享用各类健身设施。”

海湖体育中心还提前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方案,确保春节期间为热爱运动的市民提供周到的服务。姚鹏玮介绍:“针对市民在锻炼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我们做了详尽的准备。特别是游泳馆实行救生员全天候无休保障,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生活。”

体育场所免费开放丰富假日生活,这项惠民举措也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西宁市民张万福对记者说:“没事过来活动活动,挺好的,这个福利相当不错。”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