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贵州启动春运志愿服务 450个春运志愿服务站开展暖冬行动

2019-01-21 16:37:59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贵阳1月2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1月21日,贵州省2019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黔行”启动仪式在贵阳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与此同时,贵州省各地同步启动志愿服务春运行动。活动为2019年志愿服务春运“志愿黔行·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志愿者发放了志愿服务物资保障包。

据悉,今年贵州省面向高校和社会招募了7610名春运志愿者,分赴全省火车站、高铁站、机场、港口码头、道路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地,依托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设立的450个春运志愿服务站开展志愿活动,提供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服务。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