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4月举行

2019-01-15 11:38: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长沙1月15日消息(记者邓文辉)记者从湖南省商务厅召开的港洽周的筹备会上获悉,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将于4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香港、澳门及珠三角地区同时举行。

据介绍,此次“港洽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深化拓展与大湾区的全面合作,推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示范区建设,促进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港洽周”坚持“创新、精准、务实、高效、节俭”的原则,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引资与引智引技并重、投资与贸易并重,力争在科技教育、文化旅游、金融服务、引才引资、贸易合作等领域取得新的成果。

本次“港洽周”主要活动采取“3+10+n”的方式进行,即安排3类重大活动,包括高层拜访、主题推介和现场考察;组织10场省直各部门承办的专题活动;各市州在粤港澳地区组织若干场专项对接洽谈活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