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开幕 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化

2018-10-11 20:16:01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广州10月11日消息(记者郑澍)10月11日,为期两天的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大会顺应人工智能发展的时代大势,以广州之名诚邀全球人工智能领军英才,加速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为人类更美好的明天汇聚世界智慧、探讨中国路径,推进人类社会加速迈入人工智能时代。

本届小蛮腰科技大会以“构建!世界(GO!Build the World)”为主题,由1场主论坛+11场平行论坛+智库闭门会议+颁奖晚宴组成,由IDG World Expo赞助的TEDxJNU也将于10月12日举行。百余位业界领袖就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产业、协同智能、智能医疗、智能出行、文化科技等多个主题进行演讲,热议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

IDG亚洲副总裁朱东方表示,人工智能已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正不断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全球经济格局和经济结构。

小蛮腰科技大会由AndroidWorld全球开发者大会升级而来,至2018年已成功举行了六届,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专业品牌盛会,被视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风向标。2018年小蛮腰科技大会,是广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加快IAB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亮相,将加速全球高端要素向广州流动,助推广州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新高地。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