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2018-10-10 15:38:01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成都10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10月9日至10月11日,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座谈会暨全国农村创业创新现场交流活动在成都郫都区战旗村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农村创业创新管理部门的负责人、100个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市、区)和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代表、部分优秀带头人、有关专家学者以及郫都区14个街道负责人、191个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农业经营主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主题是“汇聚双创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旨在总结交流农村双创新经验、研讨分析新机遇、助推乡村大发展。会议总结交流各地推进农村创业创新的经验,现场观摩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农村创业创新推进模式及典型,并为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市、区)授牌,发布激活农村双创助力乡村振兴倡议。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