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国庆黄金周180万人畅游四川巴中 旅游收入15.4亿元

2018-10-08 11:27:01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成都10月8日消息(记者刘涛 巴中台记者施政)记者从四川巴中市旅发委获悉,国庆假期,巴中市共接待游客181.8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27%、14.52%。

自驾、自助游依然是主流。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和公共服务设施的不断完善,让重庆、成都、广元、达州、西安等周边市州大量自驾车游客涌入巴中。

乡村旅游蓬勃发展。亲近自然,郊外踏青成为旅游市场亮点,与乡村农家息息相关的活动深受游客喜爱。

国庆黄金周期间,巴山民宿备受青睐。张家院子、竹境民居、忆莲山庄等巴山民宿吸引大量游客前往体验,特色民宿床位在节前均已提前接受预订,过夜游客量较去年出现增长。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