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南京西宁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

2018-09-25 17:27:01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西宁9月25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台记者吕燕燕)青海西宁市政府日前组织西宁市有关部门及辖区三县、开发区各工业园区和40多家本地知名企业,赴南京参加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西宁南京两地相关部门、园区和企业抓住时机积极对接交流、争取投资意向,为南京西宁继续扶贫协作、产业协同发展谱写“双宁记”新篇。

在西宁市新能源、新材料和生物科技产业两场专题对接会上,西宁市企业展示了枸杞、沙棘等10大类50多种特色产品。南京市有关部门和60多家知名行业协会及龙头企业参加对接会。两地相关部门和企业积极洽谈交流,详细对接相关政策措施、能源利用、原材料供给、营销渠道共建、技术成果共享等合作事宜,一个个合作投资意向孕育而生。

青海圣湖乳业市场总监李金龙说:“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到更多的行业信息,为我们青海的企业将一些特色产品进入华东市场,一线城市,作了很好的铺垫,有很大的帮助,对我们下一步布局全国市场重做了便利的条件。”

对接洽谈会上,南京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市与西宁市发展互补性强、合作交流前景广阔,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农畜产品深加工行业要不断建立利益共享机制,统一整合发展资源,延长合作发展链条,促进产业整合和优势互补。

南京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魏红谊表示:“这个交流对接会挺好的。西宁资源丰富,各种产品做得非常好。从医药行业来看,我们有很多原药材可以从西宁采购。”

南京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苏庆说:“感觉青海的企业跟我们以前认识的不一样,他们在新材料、新产品研发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带来这么多好的产品,确实让我们觉得眼前一亮。”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