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9月24日至28日乌鲁木齐市设86个点投放储备肉

2018-09-24 19:02: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彭婧)今天,乌鲁木齐市86个储备肉投放点开始投放市级储备肉,投放时间为5天,投放价格均低于市场价六到十元,物美价廉的储备肉将丰富市民的节日餐桌。

早上9点,人民公园社区蔬菜直销店的门口已经排了不少购买储备肉的市民。市民柴淑英买了5公斤牛肉,她说:“平时买的少,现吃现买,这个要便宜点,买上回去放到冰箱里吃上一段时间,经济实惠。”

市民周凤莲告诉记者:“买了4只鸡花了88块钱,挺划算的,吃得也放心,平时超市买1只鸡也得7、80块钱。”

承储企业之一的新疆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葛新东介绍,他们承担了全市10个鲜肉点和2个冻肉点的投放工作。葛新东说:“每个点上大概是鲜羊肉1吨3,鲜牛肉500公斤;冻羊肉是1吨,冻牛肉是500公斤。按照目前的现状来看,西公园这个点客流量比较大,我们已经把货量翻倍了,羊肉已经投到2吨,牛肉投到1吨。”

这次储备肉投放时间为9月24日至28日,鲜羊肉价格为每公斤40元,鲜牛肉每公斤52元,冻体羊肉每公斤32元,冻体牛肉每公斤41元,冰鲜鸡肉每公斤12块5,冻猪肉每公斤17-18元。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市场运行监测调节处处长郑广琴介绍说:“这次投放覆盖了天、沙、水、新、经开区、米东区、达坂城区7个区。为了确保投放现场秩序的井然,我们会加大不同层面的巡查力度,同时农牧检测部门会对投放的肉品的品质进行抽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