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共派出270名教师援疆支教

2018-08-26 15:17: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广州8月26日消息(记者郑澍)近日,“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 广东省援疆教师出征仪式在广州举行。

据悉,根据“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2018年广东省(不含深圳市)共派出援疆教师270名,其中55名援疆教师已于8月21日先期进疆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援藏教师20名,已于8月13日赴西藏林芝市开展支教工作;深圳市派出援疆教师50名。此次广东省援疆教师将采取“组团式”的方式支援喀什地区12所中小学校,承担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任务,组织教研活动,开展业务培训和教学指导,充分发挥骨干示范作用,与当地教师组成教学团队,带动受援学校整体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和育人管理能力,帮助受援地打造一支“带不走”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