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贵阳市住建部门开出史上最重罚单!这三家企业以后不能在贵阳进行招、投标

2018-08-23 11:32: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贵阳8月23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记者晓光)记者22日从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贵阳市住建部门开出史上最重罚单,从即日起,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黔水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因落实扬尘治理措施不力,被禁止在贵阳市范围内进行招投标活动。

2018年5月,观山湖区小湾河综合治理项目在贵阳市住建局开展的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大检查中,存在“未按建设程序完善相关手续,项目经理未在现场履职;施工现场无降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渣土运输车辆进出场无冲洗保洁措施,严重污染市政道路;施工现场未按要求设置封闭围挡”等问题。对此,贵阳市住建局按相关规定于2018年5月18日对该项目下达了处罚决定书,并在全市范围进行通报,责令进行全面整改。处罚决定书下达后,该项目的相关责任单位并未引起足够重视,对存在的问题整政不力,市住建局多次检查,施工污染情况依然存在。

为此,贵阳市住建局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单位: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贵州黔水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作出处罚,今后禁止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和贵州黔水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贵阳市范围的招投标活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