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助力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

2018-08-15 18:46:0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

  

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助力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

  8月11日,雄安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在容城县体育馆举办,图为比赛现场。 雄安新区移动公司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徐子涵)8月11日,雄安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在容城县体育馆举办。雄安新区移动公司为这次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通信技术支持,确保比赛期间通信畅通、网络平稳。

  为确保比赛期间通信正常,雄安新区移动公司提前对比赛场馆进行测试,明确各站点网络覆盖和容量情况,制定详细的应急保障预案,做好相应站点扩容和网络覆盖工作,检查维护各类设备。同时,雄安新区移动公司成立专人保障团队,实时监控现场网络情况,后台依据实时业务量及时优化调整,有效满足现场观众发微信、朋友圈、网络直播等线上分享的通信需求。至篮球赛结束,比赛现场网络运行平稳,用户整体感觉良好。

  为了使更多的观众能观赏到篮球比赛,雄安新区移动公司于8月11日19:00开通“和商务直播”,在现场向广大网民提供篮球赛的全程在线直播,方便观众通过客户端实时观看比赛,让广大网民更好地了解到新区移动的优质服务。

  雄安新区移动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充分发挥新区优势,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事业”号召,始终在新区建设协调发展示范区的道路上奋力前行。未来,雄安移动也将继续坚持“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领域协调发展”的理念,助力全民健身,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畅通的通信保障。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