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夏荆山书法、绘画作品亮相国家博物馆

2018-07-30 22:11:04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王思北)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夏荆山艺术展”30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展出了夏荆山的部分书法、绘画作品。

夏荆山1923年生于山东潍坊,擅作花卉、人物与山水,佛像绘画尤显个人特色。其作品在宋元道释人物绘画工整细致的风格基础上,融入了探索创新,以遒劲的线条和独特的造型形成了自己的艺术语言。

“夏荆山先生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把毕生创作的书画艺术,无私地推向全世界,让世人可以沉浸于中华文化精粹之美。”中国国家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博物馆此次推出夏荆山书法、绘画作品展览,既是对他艺术生涯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对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精神的肯定。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8月11日。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