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天津交管积极应对暴雨涉水号牌补领高峰

2018-07-25 14:41:03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天津7月25日消息(记者陈庆滨)7月24日天津市境内普降暴雨,交管部门根据往年情况预判,暴雨后涉水行车易造成牌照遗失,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量将大幅激增。针对群众上路行车急需申请补领号牌的需求,交管局车管所及各分所已经启动工作预案,设置绿色通道,全员上岗、延时服务,全力应对市民办理补领机动车号牌的业务高峰,及时、快速为群众办理业务。

交管部门表示,目前市车管所及各分所均已实现“一窗式”业务办理模式。在市车管所及各分所的所有业务窗口,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完成号牌的补领业务。同时可选择自取或邮寄到家的方式领取到新的机动车号牌。

此外,市民也可在网上办理号牌补领手续,在登录注册并绑定车辆后,可通过天津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tj.122.gov.cn)、交管12123App以及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http://www.tjgaj.gov.cn)和天津公安(http://ga.tj.gov.cn)“网上办事厅”选项,填写并提交相关材料办理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号牌制作好后将邮寄到家。

对于补牌照期间如何上路等问题,交管部门表示办理机动车号牌补领业务时,一般会核发有效期为7天的临时号牌,随车携带即可正常上路行驶。同时,交管部门也已提前联系相应厂家加快号牌制作进度。

关键词:天津交管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