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喀山壁画再添莫德里奇 网友:艺术改变世界!

2018-07-09 10:56:04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喀山7月9日消息(记者徐芳)喀山华美达酒店旁边的壁画墙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毒奶”之一。世界杯开始前就存在壁画上的梅西早早回家了,为迎接葡萄牙队的入住而画上的C罗也回家了,第三位上墙的巴西队巨星内马尔亦未幸免。有网友开玩笑说,“艺术改变世界”。

当地时间7月9日,第四位球星的画像接近完工,这位就是刚刚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俄罗斯进入四强的克罗地亚队队长莫德里奇。很多人疑问,这真的不是在给俄罗斯队报仇吗,还是英格兰队做的赛前“祈福”?

世界第一中场卢卡·莫德里奇1985年9月9日出生于克罗地亚扎达尔,他的父亲曾经卷入过巴尔干半岛的战火。当时“小魔笛”深爱足球,在家附近的水泥停车场整天与足球为伴。谁能想到此后他不仅上了真正的绿茵场,还成为了继苏克后最伟大的克罗地亚球星。他效力于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并成为了这个时代最后的古典型后腰。球风优雅的莫德里奇不仅为球队奉献了最具想象力的传球,也兼容了这个民族与生俱来的坚韧球风。

“毒墙”再次应验的看法普遍存在,毕竟克罗地亚队连续经历了两场加时+点球大战,可谓“精疲力尽”。而下一场的对手英格兰队虽然占据体力优势,但来自国内球迷的期待和呼声也会让队员“压力山大”。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两点,半决赛英格兰VS克罗地亚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开踢。莫德里奇能否打破本届世界杯的喀山“毒墙”魔咒带领球队闯入决赛,成为吸引我们观赛的又一悬念。

关键词:葡萄牙队足球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