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宗教界为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逾600万元

2018-06-21 11:41:02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广州6月21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房晓辉 黄雯婷)今天上午,广东省宗教界参与2018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捐款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古洁出席仪式并作简要动员讲话。广东省佛教协会、广东省道教协会、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广东省天主教两会、广东省基督教两会5大全省性宗教团体副秘书长以上负责人约130人参加了捐款仪式。仪式现场,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宗教界人士踊跃为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达661.8万元。

袁古洁强调,今年是广东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两年巩固”的第三年,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转入巩固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她希望全省宗教界继续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广东省新农村建设及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表示,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宗教发扬济世利人精神,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的具体实践。接下来,将按照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各教特点及优势,进一步弘扬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增强扶贫工作的实效。

关键词:广东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