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期间 贵阳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9.2万人

2018-06-13 21:06: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贵阳6月13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记者齐凤麟)2018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6月15日至6月18日共4天(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正值高考结束后,贵阳车站(直属站,含贵阳站、贵阳北站、贵阳东站)预计发送旅客49.2万人,同比增运10.2万人,增幅26%。其中,直通旅客发送16万人,同比增运2.4万人,增幅17.3%;管内旅客发送33.2万人,同比增运7.8万人,增幅30.7%。客流高峰日预计在6月16日,预计发送旅客16.5万人。

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车站在普速方面将加开六盘水、昭通等方向的列车,高铁方面将加开昆明南、桂林北、安顺西等方向的动车。针对部分热门方向,铁路部门还将采取客车套跑、加挂车厢等措施以及动车重联的方式,提高运力,保证节假日期间运能充足。同时,车站还将强化旅客乘降和售票组织力度,抽调人员支援售票、引导等岗位,在进站口、进站大厅、站台等关键岗位增加人员,全力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关键词:端午贵阳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