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江西加强医疗美容服务管理

2018-06-09 10:41:03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南昌6月9日电(记者高皓亮)为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服务管理,江西省卫生计生委日前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对于达不到基本标准条件的医疗美容机构或医疗机构内设医疗美容科室,将依法坚决予以取缔。

通知要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医疗机构校验管理,不得擅自降低标准违规审批、登记和校验。医疗机构开展医疗美容项目应与其功能任务相适应,具有符合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相应的设备、设施和质量控制体系,并遵守技术管理规范。

与此同时,通知还要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加强医疗美容服务工作事中事后监管,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对超专业范围开展医疗美容项目、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美容服务以及在核定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工作中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医疗机构或医务人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通知还提出,充分发挥行业协(学)会积极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依法实施医疗美容项目备案管理。

关键词:医疗美容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