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8-05-20 20:21:07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记者于闻 通讯员廉清 刘天元)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在团员青年中开展“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革命薪火传人、争当强军先锋。

为抓好活动的开展,基层中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专题召开动员部署会,研究活动实施方案,激发广大团员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志不立,则天下无可成之事”,此次实践活动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岗位实践和团组织建设实际,采取重温入团誓词、读书思考、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引导新时代的团员青年长存高远之志,扛起肩上之责,珍惜青春,努力奋斗,牢记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为推进首都维稳精锐之师铺路架桥,为建设外事警卫精兵劲旅添砖加瓦,在改革强军的伟大征程中拼搏奋斗、再立新功。

基层中队利用党团活动期间,组织所属团员青年广泛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激发广大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进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