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天津加入“抢人才”大战 本科不超40可直接落户

2018-05-17 10:56:05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央视网消息: 从去年开始,国内一些城市放出了“送户口”、“送房补”、“免费租借办公区”等大招来吸引人才。这些城市包括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长沙等等。而到了今年第一季度,连大力控制人口规模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也开始推出了针对高端和相关产业的人才引进办法。这场人才争夺“大战”已经蔓延至20多个城市。

就在16日,又一个直辖市——天津也加入到这场人才争夺战当中来。天津市16日公布了自己的人才引进新政——“海河英才”行动计划。这一新政进一步放宽了人才落户的条件,不用缴纳社保、不用居住证,

本科生只要不超过40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45周岁,就可以直接在天津落户。而博士研究生落户则不受年龄限制。

除此之外,有一定职称和相关执业资格的资格型人才;满足学历、工作年限并符合年龄、职业资格要求的技能型人才;以及满足纳税要求,在天津创办符合产业政策,稳定运行企业超过一年的创业型人才,都可以直接落户天津,落户地点还可以自主选择。

为方便人才办理落户手续,“天津公安”手机应用软件开通了专门的在线申请平台,申请人实名认证并提交申请后,公安部门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前期审核,并向申请人手机发送提示短信。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