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8月深圳举行

2018-05-15 17:06:02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深圳5月15日消息(记者杨振)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智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智博会作为国家级品牌展览受深圳市政府大力邀请走入深圳,以“新起点、新征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主题,并将“高端、专业、务实、精品”作为本届博览会的关键词。届时,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杰出智慧城市、建设运营、高新技术、文化创意、金融等智慧城市相关的机构和企业400余家积极参与,展出规模达3万平米。将通过展览展示、论坛峰会、对接洽谈、项目签约等形式,分享、输出和引入先进的经验、技术与理念,搭建政府与政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对接平台,打造中国顶级的智慧城市全产业链国际化综合服务平台。

深圳是我国创新资源、创新人才、科技企业、创新载体最富集的城市,聚集了华为、腾讯、中兴通讯、大疆科技等一大批世界级企业总部和众多“独角兽”创新型中小企业,在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新能源等产业具有领先地位,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领跑全国。目前,全国人才资源争夺激烈展开,智慧城市建设大潮掀起,2018(第四届)智博会召开在即,将继续为城市和企业精准招商与项目推介提供高水平服务,抓住机遇,快速出击,真正挖掘这场产业革命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共享发展红利、丰硕成果。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