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29人高速被困72小时 安康铁警联合交警打通平安出行路

29人高速被困72小时 安康铁警联合交警打通平安出行路
2018-01-07 20:26:21 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月7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杨长空 郝黎俊)记者今天(7日)获悉,由于大雪封路,陕西安康有29名旅客在高速路上被困了三天三夜,安康铁警联合交警及时救助,帮助他们安全出行。

据了解,这29名旅客都是四川南充人,1月3日下午从四川仪陇县乘坐大巴到江苏无锡,有带着行李准备去上海打工的,也有老人和儿童准备去探亲的。1月3日晚,由于湖北、河南、安徽等地突降大雪,包茂、沪陕等高速全部限行,他们乘坐的大巴车从四川仪陇驶入安康没多久,便接到通知由于大雪高速路限行,临时停靠在安康东服务区等候。始料未及的是,他们在服务区天寒地冻中一等就是72小时。无奈之下,他们拨打陕西省安康市高速的报警电话求助。

接警后,交警部门主动与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站派出所取得联系。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站派出所副所长罗元武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联系大巴车司机将29名旅客带至安康火车站,后又组织民警将旅客都接到安康站派出所值班室安顿。经过沟通,在了解他们的需求后又及时与车站联系。由于此时开往无锡方向的列车已经没有余票,民警积极联系,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辟绿色通道,协助29名旅客购买了由安康开往无锡的1154次列车的团体火车票。因29名旅客是长途出行携带行李较多,连续三天未休息好,行动不便,值勤民警、辅警又主动帮着旅客们拎行李,将他们安全送上开往无锡的K1154次列车上。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