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人民的名义》曾行贿用于宣传?总监制:系造谣

9月24日,《人民的名义》总监制、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在社交媒体就“近期被双开的江苏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曾想停播《人民的名义》”一事再度发文,透露称王立科曾利用舆论私下造谣,以此向片方及有关部门施压。李学政称,此举导致《人民日报》及下属媒体被有关部门调查,调查内容包括是否接受《人民的名义》剧组通过“有偿新闻”来为该片站队宣传。

《人民的名义》曾行贿用于宣传?总监制:系造谣

23日晚,李学政于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现在真正感觉到,“政法委书记高育良、公安厅长祁同伟的所做所为,和那时的‘权倾一世’的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王立科简直是严丝合缝的撞到了一起,也难怪他不惜代价的阻挠破坏《人民的名义》的正常播出。”

《人民的名义》曾行贿用于宣传?总监制:系造谣

23日晚,

李学政于社交媒体发文

24日早,李学政再度发文,透露了王立科等人利用舆论私下造谣,给《人民的名义》以及有关部门施压的细节:“《人民的名义》在播出到三十几集时,《人民日报》社以及下属媒体接受了有关部门的严肃调查,内容涉嫌接受《人民的名义》剧组的‘有偿新闻’来为《人民的名义》站队宣传,其实,当年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几乎所有国家权威媒体都对《人民的名义》进行了肯定和表扬,《人民的名义》没向任何媒体行贿进行自我宣传,有关部门对《人民日报》的调查结论自然是清白的。”

推荐阅读

财经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