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正式开园迎客

今天(9月20日),经历了20年的筹备与建设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迎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正式向游客开放。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正式开园迎客

开园仪式如沉浸于电影片场

9月20日上午,北京环球度假区举行了开园仪式。融合众多电影角色的片场表演精彩上演,令人仿佛穿越到电影拍摄现场。开园仪式结束后,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始迎接首批游客,这也标志着这座北京文旅新地标的正式揭幕。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以室内景点体验为主的,非常适合北方的气候和环境。同时,当年在研究这个项目落地北京时,就考虑到整个中国北方缺乏这种大型的国际高水准的度假项目,所以这个项目在北京落地,可以说对整个北方旅游市场、旅游产品带来了一次巨大的机遇。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正式开园迎客

北京环球度假区汇聚了包括哈利波特、侏罗纪世界、变形金刚等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经典的娱乐体验,同时还糅合了功夫熊猫,十二生肖等众多中国文化元素的精心打造。它将为中国及全球游客呈献一处如电影大片般震撼的沉浸式文旅目的地。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正式开园迎客

正式开园后园区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

正式开园以后,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开展严格的体温测量、健康状况和旅行史筛查工作,包括骑乘设施、商店、餐厅在内的所有室内场所均需要游客扫码验证。

园区还在主入口及热门景区设置了大人流疏导机制,避免人流聚集。园区提示,请游客关注北京环球度假区微信小程序和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及时关注各个骑乘设施和演出的排队等待时间,合理规划游览路线。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正式开园迎客

园区采取实名制购票入园游客谨防欺诈风险

园区特别提示,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为保障游客合法权益,请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购买门票。门票一经售出只限绑定有效身份证件者本人使用,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转售。

游客从非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存在被欺诈或者无法入园的风险。相关部门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已成立了专项联合工作小组,针对线上线下出现的涉嫌违规倒卖转售或者欺诈消费者的行为进行实时监测,并及时总结案件线索向相关执法机关报案。(总台央视记者 许梦哲 何畅)

(责任编辑:李妍彬 CN09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