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河北男子29楼扔下孩子捅伤妻子后 坐窗外十余小时

原标题:河北男子29楼扔下孩子捅伤妻子后坐窗外十余小时,已被警方带走

15日下午5点左右,新京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发现,一名黑衣男子坐在9号楼1单元29层窗外边缘,并不时移动,楼下已经围上了警戒线,一个黄色的救生气垫已经就位,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新京报讯(记者慕宏举薄其雨)9月15日,网传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Park湾小区9号楼一对夫妻吵架,男子将孩子扔下,并捅伤自己的妻子。

河北男子29楼扔下孩子捅伤妻子后 坐窗外十余小时

9月15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保定市莲池区Park湾小区9号楼1单元29层外,一名黑衣男子在楼外边缘徘徊。新京报记者 慕宏举 摄

15日下午5点左右,新京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发现,一名黑衣男子坐在9号楼1单元29层窗外边缘,并不时移动,楼下已经围上了警戒线,一个黄色的救生气垫已经就位,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特警、消防人员在现场维护秩序。

现场维持秩序的特警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早上不到8点他们便赶到现场,布置警戒线,已经换了至少2班人观察男子下一步动作。他向新京报记者证实,29层发生一对夫妻吵架,男子持刀捅伤妻子,将孩子扔下楼的情况,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河北男子29楼扔下孩子捅伤妻子后 坐窗外十余小时

15日晚上6点05分,涉事男子被警方带走。新京报记者 慕宏举 摄

晚上6点,男子从29层东侧第四扇窗进入楼内,随后,地面的消防员及特警向1单元靠拢,一辆警车开向了1

单元门口。晚上6点05分,男子被警察从一单元门口押出送至警车内并带走。

多名小区业主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间为今天早上7点40分左右,一名6岁左右的男孩被其父亲从29楼扔下,孩子坠落在单元门口的一个三轮车上,受伤的妻子从29层楼道内被救护人员接走。

住在9号楼1单元30层的一名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早上7点45分左右,她在家里听到楼下有一男一女吵架的声音,“女的一直在喊救命,声音特别大,喊了一会儿就没动静了。”她因为害怕不敢开门。该女士表示,楼下的两口子经常吵架,总能听到他们的吵架声,“男子看起来30多岁。”

河北男子29楼扔下孩子捅伤妻子后 坐窗外十余小时

7号楼一名业主向记者展示坠楼男童现场图片。新京报记者 慕宏举 摄

同单元的一名男子也证实了上述说法,并称7点45分左右他听到有孩子喊了一声,随后听到一声巨响。7点47

分左右,他所在的业主微信群里有人说:“谁的孩子掉下来了?”他下楼看到,一单元西侧一个收废品的三轮车旁边有一个孩子躺在那里。

上述男子表示,不到8点,救护车赶到现场,随后警察也来到现场并拉上了警戒线,“医护人员摸了摸孩子,还有心跳,便立刻拉上救护车带到医院去了。”

住在9号楼对面7号楼的一名业主回忆,当时她正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往家里走,看到9号楼一单元西侧有人在围观,“当时物业也在,一边报警一边问附近的人谁家的孩子掉下来了,直到楼上有人下来说29楼两口子在吵架。”

(责任编辑:李妍彬 CN09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