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
2019-12-06 11:14:21 哈尔滨新闻网

传哈尔滨好声音,讲哈尔滨好故事,塑哈尔滨好形象,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网信办主办,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公安局、哈尔滨市总工会、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妇女联合会协办,哈广电融媒体视频节目中心承办的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12月5日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千米演播厅隆重举行。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网络文化建设,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我市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今年7月,中共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在全市启动了"网聚冰城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首届‘冰城好网民’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烈响应。截至晚会前,新浪微博话题"冰城好网民"点击量已超过350万。活动中涌现出以赵静、赵天华、李柏松等为代表的鲜活感人、影响力较大的"冰城好网民"典型。

故事分享会分"发布好网民评选结果、好网民短片展播、才艺表演、访谈、宣读好网民倡议书及启动第二届评选活动"等版块。展示了赵静、赵天华、李柏松、谢尚威、姜岩、邵雷、姜龙滨、崔宏卓、江丽波、陈南、崔莹莹等11位首届"冰城好网民"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好故事。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

"冰城巡特警"抖音号、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12319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市妇联"冰城女性"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共青团"新媒体矩阵、道里区总工会"道里工人"微信服务号、"平房大小事"微信公众号获"冰城好网民"集体荣誉称号。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

故事分享会活动中,市公安局"冰城巡特警"官方抖音号、道里区总工会"道里工人"微信服务号、"平房大小事"微信公众号、哈尔滨新闻网、ZAKER哈尔滨、哈尔滨日报微信公众号、哈尔滨蓝网、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哈广电微博平台、哈尔滨冰城网等官方网络媒体和自媒体代表共同宣读了《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短片中圆满结束。画面中,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巨幅国旗前,100名少年儿童、十位先优模范、千人管乐团组成"70"数字形状,万人同声《歌唱祖国》。快闪活动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在ZAKER融媒体城市联盟十六个城市同步推送后,总浏览量超过3000万,营造了网上网下爱国爱家乡、喜庆祥和的浓厚舆论氛围。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李为民在致辞中说,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网民依法文明上网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素质教育,要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引导广大网民养成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理性表达、有序参与;要善于创新引领,把握好网民上网用网的新特点、新需求,组织开展好各种网上网下活动,加强传播手段创新、传播渠道创新、工作机制创新,选树优秀典型,为哈尔滨新发展、新成就代言和点赞;要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形成网信部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首届“冰城好网民”故事分享会丨他们的故事给人温暖向上的力量

稿件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