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2019-09-23 16:17:11 新华网

#(社会)(1)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3日,河北省南和县农民在农民趣味运动会上参加剥玉米比赛(无人机拍摄)。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张驰摄)

#(社会)(8)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1日,山西省宁武县马营海村农民在收割莜麦。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曹建国摄)

#(社会)(6)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2日,湖南省常宁市罗桥镇下冲村村民在晒辣椒(无人机拍摄)。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曹正平摄)

#(社会)(10)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2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柳泉村农民在展示收获的红薯。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刘明祥摄)

#(社会)(9)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1日,山西省宁武县马营海村农民在收割莜麦。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曹建国摄)

#(社会)(2)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2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郭家湾村村民在翻晒稻谷(无人机拍摄)。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社会)(4)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2日,浙江省诸暨市暨南街道宣家墙村村民在参加农民趣味运动会比赛。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郭斌摄)

#(社会)(7)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2日,湖南省衡东县吴集镇大势塘村村民在收割稻谷。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肖亚辉摄)

#(社会)(5)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1日,在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长坪村,两名小朋友在收获的玉米旁玩耍。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社会)(3)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3日,湖北省秭归县九畹溪镇农民在运动会上参加割稻谷比赛。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新华社发(郑家裕摄)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