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民进党还剩啥?台网友分析后直呼"蔡英文又要输惨了"

民进党还剩啥?台网友分析后直呼"蔡英文又要输惨了"
2019-08-03 16:17:24 海外网

原标题:民进党还剩啥?台网友分析后直呼"蔡英文又要输惨了"

20190622002774.jpg

海外网8月3日电 台湾“私烟案”一事持续发酵,蔡英文民调遭受重创,上月初党内“独派”“喜乐岛联盟”又选择出走另组新政党,引发分裂危机。近日,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宣布组建“台湾民众党”,台媒称其在现场怒批民进党的举动被视为和蔡英文彻底撕破脸,再无合作可能。昨日(2日),一位台湾网友在网上发文“现在的民进党手里还剩什么”,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台网友分析后直呼“蔡英文这下又要输惨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独派”色彩浓厚的“喜乐岛联盟”20日举办创党大会,被问及“是否会继续支持蔡英文”时,创党人郭倍宏拒绝回答。岛内本土派团体表示,“喜乐岛联盟”组建新政党,将分散绿营选票,绿营基本盘必会因此出现松动。台媒称,民进党内最“忠实”的一群人都不支持蔡英文了,民进党口口声声喊得“党内团结”已成为一个笑话。

此外,台北市长柯文哲宣布8月6日组建“台湾民众党”,亦在台湾政坛投下震撼弹。据台媒报道,柯文哲在宣布组党的记者会上怒轰民进党是“没有价值的政党”,称不知道蔡英文“怎么会把台湾搞成这样子”,直言民进党“说谎成性”,再不会相信民进党。台媒称,柯文哲此举可谓和蔡英文彻底撕破脸,再无合作可能。另据近期绿党民调显示,“台湾民众党”已超越时代力量,成为台湾第三大党。

党内不团结,党外合作也再无可能,有网友不禁质疑“现在的民进党,手里还剩下什么?”对此,有网友回应称,“民进党还剩可以滥用的权力和绿油油的新台币啊。”

走私大队.png

还有网友讽刺称,“不止,民进党还有走私大队和东厂呢!”

蔡英文.png

台网友表示,现在民进党内跟着蔡英文的这群人,都是跟着蔡当局“吃香喝辣”的“权贵精英”,“拿着人民的纳税钱去抽私烟”“手握民进党当局的资源享特权”,蔡英文靠这些人去拼2020,结局已定,肯定又会输得很惨!

(海外网张莎莎)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