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这一颗粒物浓度明显升高

北京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这一颗粒物浓度明显升高
2019-05-19 16:07:35 央视网

原标题: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这一颗粒物浓度明显升高

央视网消息:昨夜今晨,北京经历了一次大范围大风降雨过程。今天(19日),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伴随着大风带来的沙尘,北京的PM10浓度迅速上升。

1

北京市气象台今天早上六点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傍晚,大部分地区将有4到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左右。预计明天北风仍将持续,提醒市民出行注意防风,防范高空坠物。

此外,受高空西北气流传输影响,蒙古地区的沙尘向东南移动至北京上空。据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监测,目前,PM10浓度明显上升,北京地区整体已经达到了轻度到中度污染水平。由于此次起沙面积小且移动速度快,预计下午,空气质量将逐渐恢复良好。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