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王金平:韩国瑜的委屈 我们心意相通

2019-04-24 09:34:40  观察者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王金平:韩国瑜的委屈 我们心意相通

(观察者网讯)对于韩国瑜今早(23日)发表的声明,有意参选2020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回应称,对韩国瑜的委屈,“我们心意相通”,他会不计毁誉,为台湾坚持、奋斗到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3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23日发表对2020选举的5点声明,除表明无法参加国民党内现行制度的初选,还提到只有台湾能改变,才能真正改变高雄。

对此,已表态角逐2020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则随即发表4点声明,强调完全能理解、体会韩国瑜的看法,对于韩的委屈,两人心意相通,自己也完全感同身受。

王金平:韩国瑜的委屈 我们心意相通

王金平:韩国瑜的委屈 我们心意相通

王金平图《中时电子报》

王金平在声明中提到,3年前国民党主政者的操作,私心自用,让民进党上了台,今天仍不记教训,韩国瑜勇敢说出这一点,他完全支持;他还称,自己生在台湾,也必终老在台湾,一切身家财产都在台湾,当然不计毁誉,为台湾坚持到底、奋斗到底。

至于韩国瑜特别提到“密室协商”,是否针对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王金平则说,不能说一定是针对哪件,就是国民党有这个现象,而3年前的状况,现在等同重演一次,对国民党是不一定有利的,大家应为党真正团结,共同发挥力量,想想怎样的条件才是最佳的台当局领导人。

王金平称,台湾利益要在国民党之上,党不只为了胜选,还要为台湾推出真正对发展、生存有利的人选,其次党的胜选当然也是重要考虑,再考虑党的胜选人选。

媒体追问,提到3年前党内有人有“私心”,现在也有这种感觉?王金平反问“你们没这感觉吗?”他深深能体会到韩国瑜受委屈的心情。

谈及初选制度是否还能走下去,王则重申,国民党的初选制度还没出来,出来后当然遵行。

(责任编辑:葛景宏 CN08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